©好大一个布丁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风昊风】26字母

深夜激情短打,每段可单独看,也可连续

可能有刀?预警


  • abyss 深渊

他从来不屑于凝视深渊

他就是深渊

 

  • Butterfly 蝴蝶

Crimaster上总有匿名账号发帖嫌弃野田昊的衣品

但是最近官网整顿,所有发帖只能暂时使用语音转文字

所以发帖人往往被一眼认出

哇,介个发福蝶一看就系gay啦——这是没有收到钱的唐仁

野田昊真真真的就只有他自己觉觉觉得好看——这是薛定谔地结巴的秦风

老板,你真的不打算尝试一下水手服吗——这是贷款上班的杰克贾

 

  • Captive 囚徒

我一生向往自由,

但如果是你,我愿意做一辈子的囚徒

 

  • Distance 距离

1660公里,是我们相隔的地缘距离

0米,是我们的心灵距离

 

  • Engagement 约会/订婚

所以,你是想和我约会,还是订婚?

 

  • Formulate 规划

很多人都以为,在两人之中年长一些的野田昊是更主动的一方

实际上,在最初野田昊甚至从来没想过开始

是秦风一直默默地在规划两个人的未来

 

  • Genius 天才

秦风是个天才,各种意义上的。

 

  • Heart 心

花花公子不敢对干干净净的人动心

所以少年先把自己的一颗心捧了出来

 

  • Invalid 病弱者

那场事故之后,野田昊被迫在医院呆了好几个月

等到主治医师松口后,他迅速开启了工作

他坚决不承认自己是个病弱者

 

  • Judgement 审判

除了法律,没有人有资格进行审判

 

  • King 王

东京之王真的不是吹牛

 

  • League 联盟

秦风和野田昊从来都不是联盟

他们是伴侣

 

  • Majesty 陛下

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

我的陛下

 

  • Next 紧接的

秦风紧接的名次就是野田昊

 

  • Ownership 所有权

他俩无时无刻不在强调自己对对方的所有权

 

  • Pension 退休金

唐仁总是嚷嚷跟着秦风没有赚大钱的命

秦风想了想安慰他,

反正我的退休金和抚恤金你总能拿到一个

 

  • Qualifications 资格

除了你,没有人有资格破解我的完美犯罪

 

  • regret 抱歉

我很抱歉,我们已经尽力了

 

  • Selfish 自私的

野田昊承认自己就算在死亡这件事上,也是一个自私的人

 

  • Tale 故事

许多年后,或许他们的故事也成为了传说

 

  • Us 我们

没有了野田昊,秦风再也没有了“我们”

 

  • Valuabe 贵重的

秦风花了自己所有的积蓄买了一个最贵重的保险箱

但是他只在里面放了一条领带

 

  • Wallet 皮夹

秦风一个人走在路上总是会遇见大胆搭讪的小姑娘

他只是摇摇头,指着皮夹里笑得灿烂的男人

“这是我爱人”


  • Yesterday 昨天

他似乎仍然可以听见野田昊的呼喊

就像昨日重现

 

  • Zero 零

一切的归零了  


标签:风昊昊风
热度: 64 评论: 2
评论(2)
热度(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无人与我立黄昏,无人问我粥可温。